AnvyTree·森视觉

摄影:儿童、孕妇、情侣、闺蜜.
插画:杂志插画 人像 手机壳
商业合作:WeChat/ anvytree

 
   

逼死自己

最近一直一直在忙,以前习惯的午睡也没有了,困到不行就坐着眯10分钟。

Q小姐问我,你的工作是不是做不完的啊?

我说是啊,本来只有版面上的事,能轻松点可以完成,现在加上活动的广告、海报、kt板、背景板...就一点空闲时间都没有了,加上晚上回去修图的事,相册的事,订阅号的事...简直就是会一直做不完,只能一点一点的去完成,然后有新的工作来。就这样积着积着,也欠下了好多债...

最近总结了下,觉得这样下去实在不行,没计划工作还真是效率奇低,假如我都定好什么事今天要做完,相信现在也不至于欠下这么多。

为了把自己逼死,我对石先生说了,你给我地址吧,我这星期就可以寄相册给你了,然后...就把自己逼死了;我对莉小姐说,过年你要回家了,我尽快做你的相册,然后...就把自己逼死了;我对刘先生说,你对我太好了,我尽早完成你的图,然后...就把自己逼死了。

其实我最近特别想画画,想到不行,但还是得完成正经事吧,看我多成熟〜〜

虽然工作奇忙,但我总能腾出时间吃喝玩乐,也真是...让人醉。

评论(4)
 

© AnvyTree·森视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