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vyTree·森视觉

摄影:儿童、孕妇、情侣、闺蜜.
插画:杂志插画 人像 手机壳
商业合作:WeChat/ anvytree

 
   

▏美好的时辰

花园里草莓红红的色彩,
香气浓郁又甜蜜,
我觉得我必须等待,
我的母亲随时
会穿过花园到来。
我觉得我还是一个孩童,
我挥霍和耽误的一切,
我遗弃和失去的一切
只不过是一场梦。
丰富的世界仍然触手可摸,
就躺在花园的宁静里,
我曾经获得的一切恩赐
今天依然属于我。
我待在那里迷迷瞪瞪,
不敢迈动步子,
以免这美好的时辰
随芳香一道消失。

作者 / [德]赫尔曼•黑塞

评论
 

© AnvyTree·森视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